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正恩25日會蒲亭 聚焦朝鮮半島非核化

2019/4/24 12:0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4日專電)北韓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今天凌晨搭乘專車啟程前往俄羅斯,25日他將與俄羅斯總統蒲亭舉行高峰會談,討論朝鮮半島非核化問題的政治和外交解決方法。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克里姆林宮指出,蒲亭(Vladimir Putin)與金正恩將在海參崴(Vladivostok)會晤,除發展雙邊關係外,也將討論非核化及地區合作問題。

克里姆林宮外交政策幕僚鄂夏柯夫(Yuri Ushakov)說,這次會晤是蒲亭總統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首次接觸。

他說,蒲亭與金正恩25日將舉行單獨會晤,隨後進行小範圍和大範圍會談。這次兩國領導人的會晤,雙方沒有在會談後簽署文件或共同聲明的安排。

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報導,勞動黨副委員長金平海和吳秀容、外務相李容浩、外務省第一副相崔善姬、人民軍總參謀長李永吉等人隨行,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會委員長崔龍海和副委員長樸奉珠等前往送行。

不過,在金正恩訪俄羅斯的隨行名單中沒有金正恩夫人李雪主,以及勞動黨中央副委員長兼統戰部長金英哲的名字。

金正恩將預計在24日傍晚抵達海參崴,26日結束訪俄行程。(編輯:高照芬)10804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