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 法國軍機撤回約200人

2020/1/31 10:0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武漢31日綜合外電報導)根據法新社記者在機上的報導,一架載有約200名法國公民的噴射機,今天飛離爆發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俗稱武漢肺炎)疫情的中國城市武漢。

那架法國軍機正飛往法國南部,機上乘客將在那裡進行14天隔離檢疫,以免他們帶有2019新型冠狀病毒。

美國和日本已經派機接回在武漢的公民,第2架次美國飛機預計在未來幾天成行。

英國也計劃在今天撤回約200名公民,其他包括澳洲及紐西蘭在內的國家也正計劃類似的行動。

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European Commission)表示,他們正計劃派出飛機,撤回更多的歐洲民眾。

中國已經採取極端措施要阻止病毒散佈,有效隔離武漢和湖北省周遭超過5000萬人,其中也包括數千名外國人。

世界衛生組織(The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WHO)30日宣布這種病毒構成全球緊急事件,並已散佈到超過15個國家。

受病毒重擊的湖北省,今天回報42件新的死亡案例,中國因此病毒喪生人數增加到212人。(譯者:李晉緯/核稿:徐睿承)10901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