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國饒舌新星遭殺害 妮姬米娜:難以置信

2020/2/20 10:43(2/20 10: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1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警方和聯邦執法單位消息人士今天證實,加州好萊塢山莊今天凌晨發生入侵民宅槍擊事件,饒舌新星Pop Smoke不幸遭歹徒擊斃,令人惋惜,他的歌手好友也紛紛在網上發文悼念。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年僅20歲的Pop Smoke上週才發行第2張混音專輯,正在享受成名滋味。

警方就這起入侵住宅事件召開記者會,但並沒有透露這位饒舌歌手的姓名,不過,Pop Smoke的唱片公司證實他已喪生。

聯眾唱片(Republic Records)在官網發文說:「Pop Smoke悲慘地意外驟逝,令我們震驚萬分。我們一起為Pop Smoke哀悼,並向他的親朋好友與粉絲寄以哀思與禱告。」

洛杉磯警察局警監、好萊塢地區指揮官勞瑞(Steve Lurie)表示,執法機關今天凌晨近5時接獲報案,報案人稱一名友人位於好萊塢山莊(Hollywood Hills)的住宅遭到入侵,其中一名嫌疑人攜有手槍。

勞瑞說,警方在住宅內部發現一名遭到槍擊的男子。男子隨後被送往洛杉磯西達斯西奈醫學中心(Cedars-Sinai Medical Center)救治,但數小時後仍宣告不治。目前還不清楚屋主身分。

警方拘留多人後又將人釋放。勞瑞表示,目前尚無人遭到正式逮捕,洛杉磯警察局負責處理凶殺案的部門正在調查此案,警方今天早上訊問了多名目擊者。

勞瑞說,根據目擊者說法,入侵住宅的歹徒人數約2到6人,其中一人面戴口罩。

Pop Smoke去年夏天才以第一張混音專輯Meet the Woo初嚐走紅滋味,受陷阱(trap)音樂風格影響的主打歌Welcome to the Party音樂錄影帶在YouTube上瀏覽次數超過2400萬次,大咖嘻哈歌手妮姬米娜(Nicki Minaj)與米克米爾(Meek Mill)也分別推出這首歌的混音版本。

Pop Smoke去年12月接受流行雜誌「i-D」訪問時表示:「到處都有我的臉和我的聲音,你瞭嗎?我開始在廣告看板上看到自己的臉時,就知道要大紅大紫了。」

「i-D」當時這篇專訪標題為「Pop Smoke是新的紐約之王嗎?」,這個封號以往只有饒舌歌手納斯(Nas)、傑斯(Jay-Z)和聲名狼藉先生(The Notorious B.I.G.)這種大咖才夠資格獲得。

饒舌新星Pop Smoke隕落,不少大咖藝人紛紛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悼念,包括妮姬米娜、五角(50 Cent)和饒舌錢斯(Chance The Rapper)。

妮姬米娜在Instagram貼上Pop Smoke的照片,並寫道:「聖經告訴我們,嫉恨如陰間之殘忍。難以置信。安息吧,Pop。」

五角在推特(Twitter)上寫道:「安息吧我的兄弟Pop Smoke,天妒英才。上帝保佑他。」

饒舌錢斯也推文寫道:「安息吧Pop Smoke,你太年輕了。上帝保佑,並撫慰你的家人吧。你的人生是如此璀璨輝煌。(搖頭)」(譯者:李佩珊/核稿:張曉雯)10902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