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武漢肺炎疫情慘 義大利擬設新隔離紅區

2020/3/4 09: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羅馬3日綜合外電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義大利迄今累計2500多起確診病例,79人喪命,成為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最嚴重的歐洲國家,當局正考慮設立新的「隔離紅區」。

法新社報導,民防機構說,本月1日至2日的24小時內,義大利新增18起死亡病例,2日起又增加了27例,總數來到79。

79起死亡病例中,55例發生在米蘭所在的北部倫巴底大區(Lombardy),以波隆那(Bologna)為首府的艾米利羅馬那區(Emilia Romagna)則有18死。

官方數據顯示,在醫院接受重症照護的人數從昨天的166人增至229人。

義大利迄今累計確診2502例。官員說,他們已經檢測了2萬5856件樣本。

路透社報導,義大利國家衛生院院長布魯塞弗羅(Silvio Brusaferro)今天說,由於北部城市貝加莫(Bergamo)附近區域的確診病例數非常多,當局考慮在此設立新的「隔離紅區」。

義大利政府2月22日設立兩個紅區,其中一個以金融首都米蘭東南方的倫巴底大區10個城鎮為中心,規模較小的另一個則在鄰近的威尼托大區(Veneto)。

自那時起,米蘭東北方的貝加莫附近也出現愈來愈多確診病例。詢及是否可能設立新的紅區,布魯塞弗羅說:「我們正在考慮採取這種措施的可能性。」(譯者:劉文瑜/核稿:蔡佳敏)10903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