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雅加達捷運主要承包商 承攬捷運三鶯線收穫豐

2020/7/15 17:27(7/15 18: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石秀娟雅加達15日專電)印尼國營營造業者維卡(WIKA)與台灣的榮民工程公司合作承攬台北捷運三鶯線的建造,是唯一的外商。維卡昨天指出,承作這項工程獲得很多經驗,全部13個車站預計2021年完工。

維卡公司14日發布新聞稿指出,維卡成功興建雅加達捷運(MRT Jakarta)的經驗,有助其參與海外工程。維卡去年中起與榮民工程公司合作承攬三鶯線的工程,全線全長14.3公里,連接新北市的土城、三峽與鶯歌,共13個站。

新聞稿指出,維卡共有133名員工參與這項工程,從去年中開始施工,現階段的工程主要是興建位於鶯歌與三峽的4個車站,全部13個車站預計2021年完工。

新聞稿引述維卡計畫經理亞丁(Aden Sukanda)指出,維卡是這項工程的唯一外國營造業者,從一開始就很努力與台灣的政府、合作夥伴以及供應商建立信賴關係。在有亞洲四小龍之稱的國家承包工程,讓維卡團隊得到很多經驗。

去年4月啟用的雅加達捷運第一期工程,也是印尼第一條捷運,是由維卡與日本東急建設(Tokyu)合作承攬。維卡也是雅加達輕軌捷運(LRT Jakarta)第一期工程的主要承包商,這條路線在去年6月啟用。另外,台灣的桃機公司5月透露,維卡是積極爭取參與桃機第三航廈主體工程的國外大型營造業者之一。(編輯:高照芬)10907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