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國接種疫苗人數突破2000萬里程碑

2021/2/28 23: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倫敦28日專電)英國衛生大臣韓考克(Matt Hancock)今天表示,全英國接種第一劑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的人數已經突破2000萬人。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韓考克表示,達成2000萬人接種疫苗是「非常了不起的成就,疫苗是我們的出路」。他並呼籲大眾:「接到電話,就去接種疫苗。」

韓考克在推特發布的影片中表示:「我要興奮宣布全英國已經有超過2000萬人接種疫苗。這真是太棒了。我要感謝每一個前往接種的民眾,我們知道對疫苗越來越具有信心,不僅能保護你們、能保護你們的社群,同時也是我們所有人的出路。」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日前宣布,所有英國成年人在7月底之前,都將接種第一劑疫苗。在達成2000萬人里程碑之後,英格蘭地區近200萬名60至63歲民眾將可以開始接種疫苗。

英國的疫苗計畫從高齡者開始施打,下一階段目標是在4月15日之前,讓所有50歲以上民眾都接種第一劑,16至64歲的脆弱族群也可以開始接種。

根據最新數據,英國過去24小時新增7434人確診,另有290人於確診28天內不治,均較前一天的8523例確診和345死減少。(編輯:林治平)11002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