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最大電商物流中心大火 消防員受困逾6小時

2021/6/17 18:24(6/17 19: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禹揚首爾17日專電)韓國最大電商Coupang旗下位於京畿道利川市的物流中心今天發生火警,一名52歲消防官受困於推測起火點所在的地下2樓,進入火場時間已超過6小時,至今生死未卜。

韓聯社報導,消防當局今天凌晨5時35分左右接獲通報,隨即派遣人員到場救災,共動員150多名人力及60多台裝備,上午8時20分左右火勢獲控制。但上午約11時50分物流中心內部火勢再次延燒,正在內部進行滅火作業的消防人員緊急撤出。

消防當局表示,受困消防官與其他4名隊員被困在起火的物流中心地下2樓,其他4人中有3人成功脫險,1人熱衰竭送醫。

相關人員表示,根據逃出火場的隊員陳述,當時放在鐵架上的可燃物品突然掉落起火,起火點距離外部控制中心至少200公尺,難以進行滅火及搜索工作。

截至下午6時許,從物流中心鄰近公路還能看到現場傳出大量濃煙,預估至晚間還難以完全撲滅火勢。

據消防人員說明,背入火場的氧氣筒一般最多只能撐30分鐘,但受困消防官進入火場至今已超過6小時。消防當局仍持續搜救。(編輯:馮昭)11006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