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烏克蘭控俄國綁架走私烏國孩童 迫賣淫拍不雅片

2023/2/3 16: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基輔2日綜合外電報導)烏克蘭國會人權專員魯賓內茲今天指控俄羅斯綁架烏克蘭兒童,強迫他們賣淫並拍攝不雅影片,呼籲烏國警方、網路警察及檢察官設法找到並嚴懲犯罪者。

法新社報導,魯賓內茲(Dmytro Lubinets)在通訊軟體Telegram上發文指出:「Telegram頻道顯示,俄羅斯人正在綁架烏克蘭孩童,並強迫他們拍攝色情片。」

他舉例,有1名年屆學齡的男童被標價25萬盧布(約新台幣10萬5000元),並稱男童是烏克蘭的孤兒。

魯賓內茲也公布一段通訊軟體WhatsApp上的對話截圖,據稱對話中的2人正在討論利用一名男童拍攝兒童色情片,其中一人說:「他是從烏克蘭被帶來的,來自孤兒院、無親無故。」

他還說,「他們替他(男童)預定了一系列拍片行程」,並稱「我們正在為這類工作引進孩童,這已經不是我們第一次這麼做了」。

魯賓內茲沒有說明他如何取得這些對話紀錄,但呼籲烏國警方、網路警察及檢察官設法找到並嚴懲犯罪者,「俄羅斯聯邦正在陰險地綁架、殺害、拐騙和強姦我們的孩子…當今世界怎麼會發生這種事?!」(譯者:張茗喧/核稿:戴雅真)11202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