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出庭挺媽媽 女兒作證指洗澡父不准鎖門

2019/3/21 17:14(3/21 18: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21日電)基隆一名男子不滿前妻和前岳母未將女兒送返,控告兩人妨害家庭,但女兒證稱,洗澡有時爸爸不准她鎖門,進來看一看就走了,她不想回家。檢方偵查後,予以不起訴。

基隆地檢署不起訴書指出,男子和前妻於民國95年離婚,男子取得當時年約3歲女兒監護權,女兒如今已是15歲少女。男子控告前妻和前岳母,從去年8月29日至今未將女兒送回來,認為兩人涉犯妨害家庭罪。

不過,女兒到庭證稱,她非常害怕回去爸爸家,爸爸不僅會莫名其妙毆打她,還會進來房間看她換衣服,並且說「沒有什麼好看的」,有時她在洗澡時,爸爸還不准她鎖門,會開門進來看一看就走了。

女兒表示,被告2人沒有不准她回爸爸家,是自己不想回去,檢方偵查後,認定2人罪嫌不足,予以不起訴。(編輯:張銘坤)10803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