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雄餐飲業者報案遭韓粉恐嚇 警方追查

2019/10/6 10:5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6日電)支持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連署的高雄餐飲業「釣客食堂」,向警方報案遭韓粉恐嚇,轄區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鼓山分局今天表示,已受理,並追查涉案者身分。

「釣客食堂」老闆昨天在臉書貼文和截圖,表示「真的不知道你韓粉水準如此而已,不是侮辱就是恐嚇」,在截圖中,對方批「釣客食堂」是破店、一無是處,「等明年幫你燒了」,也以不雅字眼辱罵老闆的媽媽。老闆表示要到警察局備案,對方回以「我戶籍地沒人,希望你送的到」。

老闆也在貼文中表示「這種危害社會的人當然要把你揪出來」、「韓總管一管啦」,並向高雄市鼓山警分局報案。

警方受理偵辦並由高雄市警察局刑警大隊分頭追查IP與涉案人身分,一旦追查到IP或涉案人就會移送法辦,如果為境外發文,也將持續透過管道追查。(編輯:黃世雅)10810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