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輾斃台中祖孫 曳引車駕駛遭起訴

2019/12/17 14: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7日電)居仁國中張姓女學生10月中旬由王姓外婆騎乘機車載她返家途中,遭吳姓男子駕駛的曳引車追撞、輾壓,祖孫當場死亡,台中地檢署今天依照過失致死罪嫌起訴吳男。

這起車禍發生在10月16日,就讀居仁國中的張姓女學生下午放學後,由王姓外婆騎著新買的機車載她回家,返家途中卻遭吳男駕駛的曳引車追撞,慘死輪下。

檢方表示,吳男駕車從自由路3段由西往東方向行駛,進化路、建成路口停等紅燈,王姓外婆與張姓孫女機車雙載,停在曳引車的右側,吳男綠燈起步右轉,卻沒減速禮讓直行車,也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這對祖孫。

檢方指出,吳男駕駛車輛過失導致車禍發生,依照2個過失致死罪嫌起訴吳男。吳男肇事後自首接受裁判,但因被害家屬不願意和他見面,迄今未達成和解,吳男已再次向法院聲請調解。(編輯:謝雅竹)1081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