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承翰父親辭世 警政署長:無比難過與不捨

2020/6/5 13:2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5日電)鐵路警察李承翰被刺死案,被告一審被判無罪,李承翰的父親李增文昨天辭世,等不到上訴結果。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透過臉書NPA署長室,表達心中感到無比難過與不捨。

鐵路警察李承翰被刺死案,一審法官判鄭姓被告無罪,目前二審上訴中;李承翰的父親李增文4日疑因胃出血送急診,急救後,宣告不治,家屬悲痛逾恆。

對此,陳家欽在臉書(Facebook)NPA署長室表示,昨天獲知李承翰父親不幸辭世,心中感到無比難過與不捨。

他說,去年事件發生後,前往李承翰靈前哀悼,也多次南下探視李承翰雙親,每次見到李父蒼白鬢髮和布滿血絲雙眼,知道時間已無法減輕李承翰雙親的喪子之痛,也可感受李父為李承翰爭取正義的堅定意志,「他身為警察大家庭的一份子,一定要讓李承翰大愛及英勇的行為更有意義。」

陳家欽表示,警察團隊就如大家庭,同事相互提攜、照顧,有難時弟兄不會退卻,他有責任照顧所有警察弟兄,每名弟兄都是大家庭重要一份子。他會盡全力爭取李承翰應有權益,「李承翰媽媽,您不孤單,我會和所有警察弟兄陪著您繼續走下去。」(編輯:李錫璋)10906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殉職鐵路警父辭世 國民黨籲儘速推動司法改革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