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宜蘭一歲男嬰 住家4樓墜落送醫不治

2020/9/15 13:35(9/15 14: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15日電)宜蘭市一歲多男嬰今天在母親短暫外出時,不慎從4樓住家窗戶外墜樓,經家屬發現後緊急送醫,最後仍宣告不治。

宜蘭市一名婦人與先生育有7名子女,其中,不幸墜樓的男嬰年紀最小,前年才剛出生,受全家寵愛。

據了解,上午6時許,婦人的先生上班後,婦人也載送16歲女兒出門到車站坐車上學,家中留有7歲、3歲與么兒。婦人返家後卻找不到么兒身影,之後就讀國中的女兒返家拿錢,兩人一起在屋內尋人,最後卻見到么兒已倒臥在住家外防火巷中,經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宜蘭縣社會處表示,依據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規定,「父母、監護人或其他實際照顧兒童及少年之人,不得使6歲以下兒童或需要特別看護之兒童及少年獨處或由不適當之人代為照顧」,社會處後續將展開進一步釐清調查。

社會處長林蒼蔡表示,因林婦家庭屬於中低收入戶,縣長林姿妙已指示社會處要協助處理男嬰喪葬事宜。(編輯:方沛清)10909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