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中外送員返家途中路倒 心肺衰竭送醫不治

2021/1/6 22:14(1/6 22: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6日電)32歲梁姓外送員今晨騎機車行經台中市南區美村南路,被人發現他坐在路邊,未料不到2分鐘倒地,路人趕忙通報消防人員將他送醫,搶救後不治,檢警相驗死因為心肺衰竭。

初步了解,梁男身高約160多公分,體重將近170公斤,還有痛風疾病,近日天氣寒冷,梁男擔任外送員工作依然照常送單。警方調查,今天凌晨1時,梁男送完餐在返家途中,行經美村南路時,疑因身體不適,暫時坐在路邊休息,但休息不到2分鐘竟倒地不起,路人發現趕忙通報消防局,救護人員將他送醫,急救後不治。

今天上午檢警完成相驗,梁男無明顯外傷,初步研判死因為心肺衰竭,家屬悲痛不已,對死因沒有意見。(編輯:屈享平)11001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