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男子疑包養惹禍引殺機 彰警傳喚酒店女家人到案

2021/11/3 19: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3日電)張姓男子疑包養酒店林姓女子遭殺害棄屍成「水流屍」,林女涉重嫌遭法院羈押。由於張男被發現時身上綁石頭,彰化警方釐清案情疑點,下午傳喚林女父母和弟弟到案。

家住北部的張姓男子失蹤多日,家屬在10月中旬向警方報案,警方在10月29日於彰化縣埔鹽鄉東螺溪發現一具水流屍,最後比對查出死者正是張男。

彰化縣警察局溪湖分局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經和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共同偵辦,調閱監視錄影系統,發現家住彰化的30歲林女涉嫌重大。全案報請彰化地檢署檢察官核發拘票拘提林女到案,檢方複訊後依殺人罪嫌向彰化地方法院聲押獲准。

警方指出,林女到案後辯稱與張男的死無關,隨後又改口兩人相約在海邊見面,發生口角衝突,是友人為了幫忙出氣失手打死張男。由於張男被發現時身上綁著石頭,現場查證與林女說詞多有出入,且林女供述諸多疑點,警方下午也傳喚林女的父母與弟弟到案釐清案情。

張男的友人昨天在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貼文,指張男去年在台北的酒店認識林女然後包養對方,兩人同居期間每個月給她至少10萬元。10月中旬張男南下鹿港就此失去聯繫,張男失聯後,監視器畫面拍到林女拿著張男提款卡領了不少錢,待最後友人找到張男時已成為1具冰冷遺體。(編輯:孫承武)11011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