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毒品通緝犯拒檢逃竄 警從土城追到板橋開槍逮人

2021/11/7 20: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7日電)新北保安警察大隊員警今天攔檢可疑車輛時,對方拒檢逃竄,警方從土城一路追到板橋,最後在開了4槍擊破輪胎下才順利逮人,經查駕駛是毒品通緝犯,還查獲海洛因等毒品。

保大指出,保大第二中隊吳姓小隊長率2名警員在土城執行巡邏勤務,於下午3時許在土城區金城路明德路口,發現自小客車行跡可疑,欲攔停檢查,但此車拒絕攔查還加速想逃逸。

員警開車尾隨伺機攔停,對方卻一路逃竄到板橋區,直到在板橋信義路279巷時因前方來車而受阻,於是倒車衝撞路邊機車及圍籬想逃逸,員警下車想擊破車窗逮人,但因駕駛駕車衝撞員警,員警在情況危急下,朝車輛右前輪射擊4槍,才順利將人逮捕。

警方表示,經查駕駛是吳姓男子,為新北地檢署發布的毒品通緝犯,現場還查獲海洛因及安非他命,待訊後,警方將依毒品罪嫌將吳男解送及移送檢方偵辦。(編輯:張雅淨)11011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