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機車雙載自撞分隔島 準大生少女1死1傷

2022/8/11 10:26(8/11 10: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苗栗縣大湖鄉台3線130公里路段10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2名即將上大學的少女騎機車雙載要返回住處,疑因夜間視線不佳加上不熟悉路況,擦撞中央分隔島,造成1死1傷。(警方提供)中央社記者管瑞平傳真  111年8月11日
苗栗縣大湖鄉台3線130公里路段10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2名即將上大學的少女騎機車雙載要返回住處,疑因夜間視線不佳加上不熟悉路況,擦撞中央分隔島,造成1死1傷。(警方提供)中央社記者管瑞平傳真 111年8月11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11日電)苗栗大湖台3線130公里路段昨晚發生死亡車禍,2名將上大學的17歲少女騎機車雙載要返回住處,疑因夜間視線不佳加上不熟路況,擦撞中央分隔島,造成1人受傷、1人傷重不治。

苗栗縣警察局大湖分局大湖派出所所長錢永豐今天接受媒體聯訪表示,10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台3線130公里南下車道發生自撞交通事故,立即派員前往查看,發現2名少女傷勢嚴重、倒地不起,一旁還有機車擦撞分隔島的痕跡。

錢永豐指出,騎機車的李姓女子載著林姓女子前往大湖市區購買炸物,返回住處途中疑似因路況不熟加上無照駕駛,操控不慎擦撞中央分隔島,造成李女頭部受創傷重不治,林女則是頭部及多處身體撕裂傷,被緊急送往苗栗市大千醫院救治。

警方調查,李女和林女都是基隆人,2人今年高中畢業準備讀大學,李女趁著暑假約林女前往苗栗縣大湖鄉馬拉邦山探望舅舅,不料,竟發生意外。

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影像,初步研判應為自撞事故,後續將持續調查有無其他車輛涉入,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也提醒用路人,台3線夜間視線不佳,上路前務必注意車前狀況並減速慢行。(編輯:李錫璋)1110811

苗栗縣大湖鄉台3線130公里路段10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2名少女騎機車雙載,疑因夜間視線不佳加上不熟路況,擦撞中央分隔島,造成1死1傷。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影像,初步研判應為自撞事故,將持續調查有無其他車輛涉入,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警方提供)中央社記者管瑞平傳真  111年8月11日
苗栗縣大湖鄉台3線130公里路段10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2名少女騎機車雙載,疑因夜間視線不佳加上不熟路況,擦撞中央分隔島,造成1死1傷。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影像,初步研判應為自撞事故,將持續調查有無其他車輛涉入,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警方提供)中央社記者管瑞平傳真 111年8月11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