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泓志陽建福列觀察 富邦評估張泰山

2016/12/30 19:22(12/30 19: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30日電)富邦悍將職棒隊今天公布隊徽、辦公室,總經理蔡承儒談到戰力補強,投手郭泓志、陽建福都在觀察名單,至於張泰山還要評估。

富邦接手義大犀牛後,陸續完成秋訓、第一階段談薪,有2/3球員已經談好下一季的薪水,剩下1/3的主力球員還要再談。

媒體點名「神全」林益全是否挑戰百萬月薪?蔡承儒表示,球團與林益全有交換意見,但可能還要再幾次的琢磨,高薪的主力球員要談的部分比較多,需要多一點的時間。

蔡承儒說,球團與林益全的目標一致,都是希望在球隊未來有比較好的發展,因此「不排除簽下複數年合約」。

現有球員談薪之外,包括郭泓志、陽建福、張泰山等目前沒有歸屬球隊的球員,富邦也有興趣。

蔡承儒說,目前球隊是57人,所以還有3個名額的補強空間,持續跟總教練葉君璋溝通,以投手優先,「郭泓志、陽建福都在觀察名單上」。

至於老將張泰山,蔡承儒說「之前有討論過,現在還要再評估,我們先著重自己的球員先談薪,談完之後依照戰力需求、預算空間,才會考慮找外面的人」。

為義大犀牛打下冠軍的洋將羅力、力猛、藍斯佛等3人,富邦悍將傾向全留,蔡承儒說,已經談好其中兩人的合約,另外一人還在談。10512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