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本羽賽退賽 戴父:戴資穎傷無大礙

2017/9/25 09:52(9/25 10: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5日電)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在19日開打的日本公開賽中,因傷決定退賽,讓人對她的傷勢感到擔憂,她的父親戴楠凱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她的傷勢沒有大礙,只要讓發炎的右肩好好休息即可。

世界羽球聯盟(BWF)總獎金32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981萬元)的日本公開賽24日落幕,原被期待搶下女子單打冠軍的戴資穎卻在賽前因傷退賽。

當時戴資穎未對傷勢多做說明,僅表示,「手的狀況實在不太理想。」她的父親戴楠凱則表示,女兒的傷勢需進一步診斷,才能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經過核磁共振等詳細檢查後,戴資穎的不適確定是因右肩發炎所引起,對此,戴楠凱說,應該都是因為長年訓練、比賽,加上舊傷所造成的,目前除了定時回診,也盡量讓戴資穎休息,希望能讓她順利康復。

戴楠凱說,依照目前的規劃,戴資穎這次會休息比較久的時間,暫訂要到10月中的丹麥公開賽才會再度參賽,但在此之前的2017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只要她恢復的狀況良好,仍會依計畫與王子維搭檔出賽。10609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