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總冠軍賽第2戰 詹姆斯眼傷無大礙

2018/6/3 15: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3日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總冠軍,明天上午8時將在勇士主場進行第二戰,騎士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眼睛在第一戰遭對手戳傷,他表示狀況正在好轉,感覺也好多了。

NBA衛冕軍金州勇士在總冠軍系列賽首戰,靠著延長賽艱苦拿下勝利,主因在於他們讓騎士王牌詹姆斯,全場狂轟51分,勇士控衛柯瑞(Stephen Curry)表示,他們看過首戰的影片,他們對於「詹皇」的防守不夠明確,尤其是在上半場,「無論他得分與否,他都是一名偉大的球員,我們必須打得更積極、更有侵略性」。

對於下一戰,柯瑞認為,他們得從開賽就對詹姆斯加強防守,增加更多一些身體對抗、也要再提升一些速度,讓詹姆斯在進攻端上覺得不舒服,「我認為我們可以做到」。

詹姆斯在冠軍賽首戰,被勇士前鋒葛林(Draymond Green)戳傷眼睛,比賽中他的眼球布滿血絲,對於自己的傷勢他並不在意,首戰沒能拿下,他承認,這是他生涯中最難以接受的一場敗仗。

詹姆斯會這樣說,原因在正規賽最後4.7秒,隊友希爾(George Hill)2罰中1,將比數扳平,隊友史密斯(J.R. Smith)抓到進攻籃板,原有機會進攻取得超前,結果他把球帶出3分線外,把進攻時間幾乎被耗完,勇士死裡逃生,延長賽一鼓作氣拉開差距拿下勝利。

對於搞烏龍的史密斯,詹姆斯則選擇放下,因為他很清楚,史密斯跟所有人一樣,都很難接受最後輸球的結果,不過「詹皇」認為,史密斯有一項優點,就是他在面臨低潮過後,總能很快振作反彈。(編輯:張芷瑄)10706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