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詹詠然詹皓晴姊妹齊心 亞運拚女雙金牌

2018/8/12 15:15(8/18 16: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2日電)過去長期搭配、攜手征戰職業網壇的詹詠然、詹皓晴姊妹,繼上屆仁川亞運後,本次亞運將再度合體在女雙出賽,被視為中華隊奪金大熱門。

2018年亞洲運動會將在印尼的雅加達、巨港舉行,詹詠然、詹皓晴將攜手在女雙賽事出擊,兩人2013年在深圳公開賽首度攜手拿下WTA巡迴賽冠軍,2015年、2016年姊妹倆固定搭檔,2017年詹詠然改與瑞士辛吉絲(Martina Hingis)搭檔,姊妹倆才未固定搭檔,這幾年詹詠然、詹皓晴在職業賽場上合力拿下10座女雙冠軍。

中華隊總教練江勁彥表示,詹詠然、詹皓晴過去長期搭配,球技上能夠互補,加上姊妹間的默契,對彼此的習慣都十分瞭解,所以他對詹家姊妹出征亞運完全不擔心。

中華民國網球協會秘書長劉中興提到,詹家姊妹比賽經驗豐富,也積極備戰亞運,兩人是中華隊奪金希望所繫,詹家姊妹對手中,大概只有戰力平均的日本及蜜爾莎(Sania Mirza)領軍的印度能給她們威脅。

江勁彥認為,詹詠然、詹皓晴都是職業賽老手,也在上屆亞運攜手拿過女雙銅牌,目前他只能提供一些建議,試著幫助她們以更輕鬆的方式贏球,若她們能強化發球和正拍,並在機動性、網前截擊上有更好的發揮,相信能在奪金的路上走得更穩。(編輯:陳怡璇/唐聲揚)10708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