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WTA克里夫蘭女網賽 詹皓晴攜手墨國搭檔晉8強

2023/8/22 11:21(8/22 11: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灣網球女將詹皓晴(右)和墨西哥搭檔奧爾摩斯(Giuliana Olmos)(左)22日在WTA克里夫蘭女網賽女雙首輪,以6比2、2比6、11比9擊退大會第3種子的日本組合晉級8強。(劉雪貞提供)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傳真  112年8月22日
台灣網球女將詹皓晴(右)和墨西哥搭檔奧爾摩斯(Giuliana Olmos)(左)22日在WTA克里夫蘭女網賽女雙首輪,以6比2、2比6、11比9擊退大會第3種子的日本組合晉級8強。(劉雪貞提供)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傳真 112年8月2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台北22日電)台灣網球女將詹皓晴今天和墨西哥搭檔奧爾摩斯在WTA克里夫蘭女網賽女雙首輪,以6比2、2比6、11比9驚險擊敗大會第3種子的日本組合青山修子和柴原瑛菜,順利闖進8強。

克里夫蘭女網賽屬於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的250系列賽事,也是8月28日美國網球公開賽開打前的最後1場暖身賽事。

詹皓晴和墨西哥搭檔奧爾摩斯(Giuliana Olmos)在首輪就對上大會第3種子的日本組合。首盤詹皓晴和搭檔狀況不錯,開賽就先破了對手第1個發球局,並在局數4比2領先時又再度破發成功取得5比2優勢,首盤僅用了29分鐘就順利拿下。

第2盤風水輪流轉,前5局雙方各保發球局,來到第6局時青山修子和柴原瑛菜首度破發成功,隨後又順利保發形成5比2的局數領先,接著關鍵第8局又二度破發搶下第2盤,雙方盤數戰成1比1平手,只得進入超級搶10的第3盤。

第3盤開賽,詹皓晴和奧爾摩斯的前2個發球分都被破一度以1比4落後,幸好2人很快穩住陣腳,前14分打完追成7比7平手。

沒想到第15分「台墨組合」的發球分又被破,接著青山修子和柴原瑛菜又順利保發,取得9比7的2個賽末點。

接下來完全看詹皓晴和奧爾摩斯發揮,她們不但救回2個賽末點,還一口氣連續得分,反倒以11比9擊敗對手,完成這場驚險的逆轉勝。(編輯:張雅淨)11208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