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偉殷客場魔咒難破 敗戰候選退場

2018/9/27 06:28(9/27 07: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今葉華盛頓26日專電)效力美國職棒MLB邁阿密馬林魚的台灣左投陳偉殷本季客場魔咒難破,2局下單局就被華盛頓國民攻下5分,僅投4局即下場,暫以敗戰候選人退場,無望挑戰大聯盟60勝。

陳偉殷今天一上場就被國民隊一棒敲出一壘安打,還被盜上2壘,但陳偉殷並未自亂陣腳,沒讓國民隊拿分。

2局下陳偉殷遭遇大亂流,單局被敲出3支安打,外加隊友的一次失誤,這半局就失掉5分。第一名上場打擊的打者揮出一壘安打,接著送出四壞球保送與一壘安打,在無人出局下形成滿壘後,再被分別揮出帶2分與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隨後又被揮出2壘安打,國民隊再拿2分。

所幸陳偉殷讓國民隊強棒哈波(Bryce Harper)遭高飛接殺後,在隊友策動雙殺下,沒再讓失分擴大。

3局下,陳偉殷仍控球不穩,送出今天賽事第3個四壞球與第6支安打,讓國民隊站上一、三壘,好在陳偉殷及時回穩,沒再讓對手從他手上拿下分數。

4局下,陳偉殷再度一上場就讓打者擊出安打站上一壘,但仍成功守住這半局,還送給哈波今天賽事的唯一一個三振。

馬林魚今天打擊不給力,一直到4局上才敲出今天比賽的第一支安打,但未有建樹。陳偉殷在3局上登板打擊,也遭到對方三振。

陳偉殷今天主投4局,送出一次三振與3個四壞球,被敲出7支安打,失5分,其中自責分4分,自責分率上升到4.79。下場時,馬林魚以0比5暫時落後。陳偉殷以敗戰候選人退場,美國職棒大聯盟第60勝得等下季球賽。(編輯:何宏儒)10709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