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谷翔平致勝一轟 天使3比2險勝遊騎兵

2018/9/27 14:17(9/27 14: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26日專電)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今晚在主場對戰德州遊騎兵隊,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打擊爆發,分別擊出首開紀錄且追平比數的安打及勝利打點的全壘打,天使3比2險勝遊騎兵。

大谷翔平這場比賽先發指定打擊第4棒,雖然遊騎兵2局上先馳得點,天使4局下展開反攻,3棒厄普頓(Justin Upton)先是安打上壘,輪由大谷翔平打擊。

面對遊騎兵先發投手曼德斯(Yohander Mendez)1好球後投出時速77.7英里的曲球,大谷翔平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厄普頓快馬加鞭奔回本壘,天使扳回比數,雙方1比1平手。

雙方5局各添1分,僵局持續至8局下,一人出局後,輪由大谷翔平站上打擊區,面對遊騎兵後援投手馬丁(Chris Martin),球數2好2壞,馬丁投出時速95.7英里的速球與大谷翔平對決。

這位日籍二刀流球星面對速球毫無懼色,大棒一揮,球飛越左外野全壘打牆,是1支陽春全壘打,天使超前比數,最後天使就靠著大谷翔平擊出的這支勝利打點全壘打,3比2險勝遊騎兵。

截至目前為止大谷翔平本季已擊出22支全壘打,而晚間他4打數擊出兩支安打,其中包括1支全壘打,打擊率微升至2成83。

另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大谷翔平第22支全壘打的苦主馬丁,曾與大谷翔平是日本職棒火腿鬥士隊的隊友,而大谷翔平轉美國職棒發展後,面對遊騎兵最會打全壘打,總計22支全壘打中,有6支來自天使對戰遊騎兵的賽事。(編輯:高照芬)10709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