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羽球品牌50週年特展 戴資穎推獎盃區看亞運金牌

2018/10/8 12:08(10/8 13: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8日電)羽球品牌為慶祝成立50週年,9日起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特展,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表示,展示她19次冠軍獎盃獎牌的展區值得一看,她個人最愛的是亞運金牌。

該品牌走過50年,這次以「#為羽球而生」為主題舉辦品牌特展,回顧50年來的品牌故事及商品,今天的展前記者會,包括戴資穎、王子維、李洋、李哲輝等人都到場祝賀。

談到對展覽的第一印象,戴資穎認為,整個展區的設計都十分特別,尤其大羽球的裝飾特別吸睛。

環顧這次的展區,戴資穎推薦球迷可以留意展區中,陳設她19次冠軍的區塊,「獎盃區還蠻值得一看的」,並提到她覺得最特別的是在亞運拿到的金牌。

戴資穎表示,中華隊在這次亞運一直傳出奪牌的消息,她看到隊友們手上的獎牌,直覺「蠻厚實的感覺」,所以不論獎牌顏色,她自己都想拿拿看,最後如願奪金,將獎牌拿到手,還同時拿到犀牛造型的吉祥物玩偶,讓她少女心噴發,直呼「還是犀牛可愛」。(編輯:陳怡璇)10710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