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WTA未來之星賽事 楊亞依強勢打法奪冠

2018/10/21 14:58(10/22 14: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21日專電)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未來之星決賽,台灣女單小將楊亞依今天發揮實力,以積極並具侵略性的強勢打法,全面壓制日本選手Mio Kozaki,直落二取勝,拿下冠軍。

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未來之星(Future Stars)賽事,從16日到21日在新加坡開打。今天賽事分別進行14歲組與16歲組的冠亞軍爭奪戰,楊亞依是14歲組選手中唯一代表中華民國參賽的選手。

楊亞依連戰皆捷,未嚐敗績,她今天中午在冠亞軍戰中,以6比3、6比3擊敗對手Mio Kozaki。

楊亞依今天賽後向中央社記者表示,她很高興能代表台灣參與今年的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未來之星賽事,透過和不同國家選手比賽,相互切磋,收穫良多。

她說,今天決賽遭遇實力強勁的日本對手,幸好臨場獲教練指導並加油打氣,改變戰略,順利拉開比數致勝。

教練何智仁認為,楊亞依比賽之初略顯緊張,尚未進入狀況,後來找到比賽節奏壓制對手,積極搶攻,打敗實力不弱的日本選手。

對於楊亞依未來的規劃,何智仁說,楊亞依未來會偏向朝歐洲或美國發展,透過更好的訓練環境,和不同國家選手切磋,提升球技。(編輯:郭中翰)107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