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WTA年終總決賽 絲薇托莉娜封后

2018/10/29 04:20(10/29 08: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新加坡28日綜合外電報導)烏克蘭網球女將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今天力拚3盤後來居上打垮美國選手史蒂芬斯(Sloane Stephens),抱走WTA年終總決賽冠軍,贏得個人職網生涯迄今最大的勝利。

絲薇托莉娜從落後1盤急起直追,終場以3比6、6比2、6比2勝出,氣走2017年美國公開賽冠軍史蒂芬斯,成為歷來第一位摘下WTA年終總決賽后冠的烏克蘭女將。

絲薇托莉娜樂不可支,躺倒在球場上慶祝勝利,隨後並與對手史蒂芬斯相擁。

絲薇托莉娜賽後表示:「我想我已不須向任何人證明任何事了,這無疑為我說明了一切。我認為,我展現了強大的心理素質。」

絲薇托莉娜成為歷來第8位以全勝之姿封后的女將,也是2013年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全勝奪冠以來的第1人。(譯者:嚴思祺)10710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