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聯盟金手套亞瑞納多6連霸 莫里納9度獲獎

2018/11/5 12:57(11/5 13: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5日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公布本季金手套得獎者,洛磯三壘手亞瑞納多在國聯6連霸,紅雀的莫里納則是生涯第9度獲捕手金手套。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天公布本季金手套獎得主,紅雀的莫里納(Yadier Molina)本季拿下國聯捕手金手套,這是他生涯第9次獲獎,也是今年所有得獎者中,擁有最多金手套的選手。

洛磯的亞瑞納多(Nolan Arenado)拿下國聯三壘手金手套,完成個人金手套6連霸,響尾蛇投手葛蘭基(Zack Greinke)獲得國聯投手金手套,是個人金手套5連霸。

美聯一壘手金手套,運動家的歐森(Matt Olsen)、國聯一壘手金手套,勇士的弗利曼(Freddie Freeman)、國聯游擊手金手套,響尾蛇的阿邁德(Nick Ahmed)、美聯三壘手金手套,運動家的柴普曼(Matt Chapman)、國聯左外野手金手套,海盜的狄克森(Corey Dickerson)、美聯中外野手金手套,紅襪的布萊德雷(Jackie Bradley Jr.)都是首度獲獎。

本季大聯盟各個位置金手套得主,在投手位置得獎的是美聯太空人的凱柯(Dallas Keuchel)、國聯響尾蛇的葛蘭基(Zack Greinke),捕手位置得獎的是美聯皇家的培瑞斯(Salvador Perez)、國聯紅雀的莫里納(Yadier Molina)。

其他內野手部分,一壘手金手套得主是美聯運動家的歐森(Matt Olsen),國聯由勇士弗利曼(Freddie Freeman)、小熊黎卓(Anthony Rizzo)並列,二壘手金手套是美聯的金斯勒(Ian Kinsler)、國聯洛磯的勒馬耶(DJ LeMahieu),游擊手金手套是美聯天使的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國聯響尾蛇的阿邁德(Nick Ahmed),三壘手金手套是美聯運動家的柴普曼(Matt Chapman)、國聯洛磯的亞瑞納多(Nolan Arenado)。

外野手部分,左外野手是美聯皇家的高登(Alex Gordon)、國聯海盜的狄克森(Corey Dickerson),中外野手是美聯紅襪的布萊德雷(Jackie Bradley Jr.)、國聯勇士的英西亞特(Ender Inciarte),右外野手是美聯紅襪的貝茲(Mookie Betts)、國聯勇士的馬凱奇斯(Nick Markakis)。(編輯:陳俊碩)10711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