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巴特勒如願離開灰狼 加入76人組三巨頭

2018/11/11 13: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洛杉磯10日專電)多家媒體報導,美國職籃NBA球星(Jimmy Butler)如願離開明尼蘇達灰狼,交易轉到費城76人隊,與新隊友組成三巨頭。

美聯社(AP)引述知情人士表示,灰狼與76人準備進行多名球員交易,灰狼送走巴特勒,從76人換來沙瑞奇(Dario Saric)、科溫頓(Robert Covington)。兩名前鋒。

目前兩隊尚未正式宣布這筆交易,並且要在12日得到NBA官方同意之後,交易才會生效。76人的優勢是,球季結束後他們將可提供一份5年1.9億美元(約新台幣59億)的頂級合約,其他球隊最多只能提供4年1.41億美元(約新台幣44億)合約。

明星前鋒巴特勒今年29歲,連4年入選明星賽,先前效力芝加哥公牛6年,去年交易轉到灰狼,率隊打出佳績,隊史近10年首闖進季後賽。

不過巴特勒與年輕隊友湯斯(Karl-Anthony Towns)、威金斯(Andrew Wiggins)發生摩擦,休季期間拒絕了灰狼延長合約的提議,9月要求灰狼把他交易到別隊。

巴特勒加入76人之後,將與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後衛西蒙斯(Ben Simmons)組成三巨頭。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轉戰西區洛杉磯湖人隊之後,擁有新鐵三角的76人可望成為東區新霸主。

巴特勒帳面成績優異,近4季平均單場得分都在20分以上,不過個性反覆無常,加上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這筆交易對76人來說並非沒有風險。(編輯:屈享平)1071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