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熱火對冷嘲熱諷不屑一顧 NBA總冠軍賽扳平金塊[影]

2023/6/5 17:25(6/5 17: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熱火隊中鋒阿德巴約(右)在防守下得分。(圖取自twitter.com/MiamiHEAT)
熱火隊中鋒阿德巴約(右)在防守下得分。(圖取自twitter.com/MiamiHEAT)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丹佛5日綜合外電報導)面對否定者的冷嘲熱諷,熱火隊以實力消除外界雜音,他們已經成為「反噪音」大師,志在成為第1支贏得NBA總冠軍的8號種子球隊。

法新社報導,熱火隊前鋒巴特勒(Jimmy Butler)表示,這是熱火隊在艱苦且傷病纏身的賽季中取得的完美成績。這個賽季中,堅強的意志帶領球隊經歷陣容變化、連敗、附加賽,最終戰勝東區頭號種子公鹿隊和第二種子塞爾蒂克隊。

熱火隊昨天晚上擊敗了西區頭號種子金塊隊,目前雙方在總冠軍系列戰打成1比1平手。這場比賽金塊隊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砍下41分,熱火隊仍以堅強的實力勝出,令金塊隊吞下季後賽首場主場敗仗,兩隊將前往熱火主場進行第3和第4戰。

巴特勒談到熱火韌性的關鍵時說,「我們不在乎任何人如何想」。

「整體而言,我們專注於我們擅長的事以及我們作為一個團隊的身分,這就是我們所依靠。」

「無論投籃成敗,我們都會作我們自己,因為我們不在乎其他任何人。這就是一整年的情況,未來也不會改變。」

「所以這就是我的想法。我認為這是『我根本不在乎』的因素。」

中鋒阿德巴約(Bam Adebayo)補充說:「對我們來說,整個季後賽都聽到噪音最有事。最重要的是我們有意志與信念,一直在尋找獲勝之道。」

熱火糟糕的投籃命中率注定了首戰失利,當金塊隊在昨晚第2戰中擺脫緩慢開局、並在第2節取得15分領先優勢時,熱火看來好像要以0-2落後。

金塊隊打完第3節領先8分,但熱火隊再次找到出路。 巴特勒說,「我不認為有什麼秘訣」,「我們只是移動球,將球傳給空檔球員,打一些單純的籃球」。

「我們投籃命中。這就是這個聯盟的精要所在,這就是籃球比賽的精華所在。這是投進或沒進的遊戲,投進或沒進的聯盟」,而「我們投進了一些球─他們沒有」。(譯者:屈享平/核稿:嚴思祺)11206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