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譙隊友事件發酵 勇士無限期讓葛林休兵

2018/11/18 15:1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德州達拉斯1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隊今晚作客達拉斯,但陣中明星前鋒葛林(Draymond Green)因腳趾受傷缺陣。勇士總教練克爾表示,球隊決定暫時讓葛林無限期「休息」。

據美國體育媒體The Athletic報導,克爾(Steve Kerr)說:「我們決定讓他停一陣,不知道會停多久。腳趾(扭傷)通常會拖上一陣。」

勇士隊12日敗給洛杉磯快艇,當時葛林與隊友杜蘭特(Kevin Durant)發生爭吵。勇士後來在13日對亞特蘭大老鷹時,將3度入選全明星賽的葛林禁賽,當天勇士擊敗老鷹。

勇士今天以109比112敗給達拉斯獨行俠隊,最近6戰苦吞4敗。

美聯社報導,外界視葛林與杜蘭特失和恐搞砸勇士這個賽季,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反駁看衰者,說這是不可能的事。

柯瑞說:「我覺得我們處事以整個團隊為出發點,葛林也好、杜蘭特也好,完全都以專業為主。糟糕的是不能上場,糟糕的是不能與團隊一起,糟糕的是發生這種事。」

勇士力圖在本季成為繼波士頓塞爾蒂克、洛杉磯湖人和芝加哥公牛以來,第4支完成NBA總冠軍三連霸的隊伍。

「我們本季有機會創造非凡。一路上會有些顛簸,無論是自己造成的還是外界造成的,到頭來沒有任何事情能干擾我們的目標。」(譯者:陳亦偉/核稿:蔡佳敏)1071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