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盧敬堯楊博涵先盛後衰 南韓大師賽男雙4強止步

2018/12/1 17: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日電)台灣羽球雙打好手盧敬堯與楊博涵,今天在南韓羽球大師賽男雙4強先盛後衰,以1比2不敵地主選手徐承宰與催率圭,無緣決賽,未能改寫本季最佳戰績。

總獎金25萬美元(約新台幣777.5萬元)的南韓羽球大師賽,是羽球世界巡迴賽超級300系列的最後一場比賽,由於此站積分不列入年終賽積分,因此許多一線球星都沒有報名參賽。

世界排名28的盧敬堯與楊博涵,本季最佳戰績是10月底至11月初的澳門羽球公開賽,當時兩人在4強不敵該站冠軍、南韓組合金基正與李龍大,並列季軍。

盧楊配今天對上世界排名80的徐承宰與催率圭,台灣組合開局在2比1領先時,拉出一波4比0攻勢,此後一路領先,最多取得13比6領先,首局以21比14拿下。

台灣組合率先開胡後,次局未能乘勝追擊,開局以2比2打平後,接下來被對手打出一波4比1攻勢,反倒陷入落後,盧楊配最多以10比18落後,最後以11比21棄守,讓對手將局數扯平。

決勝局盧楊配開局以2比6落後,兩人一路苦追,將比分追至10比10平,可惜對手靠著一波6比1攻勢再度拉開差距,盧楊配最終14比21吞敗,無緣闖進決賽。(編輯:陳俊碩)10712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