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雙鋒率快艇大勝西區龍頭 金塊苦吞本季最慘一敗

2018/12/23 15:12(12/23 16: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洛杉磯快艇隊今天靠賈里納里(Danilo Gallinari)、哈里斯(Tobias Harris)兩名前鋒雙雙斬獲21分,在主場以132比111讓西區龍頭丹佛金塊吞下本季最慘的一敗。

金塊本季在西區努力攀升至戰績第一的過程中,在今天之前還不曾輸超過10分,但金塊遭快艇終止4連勝。快艇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認為,這是他們本季打得最好的一戰。

瑞佛斯說:「我認為我們的節奏決定了比賽的基調,我們今晚的節奏可能是我看過最好的,我們從沒停下來。所謂節奏不是一昧衝刺,而是不停地移動找尋空檔,我認為我們今晚始終貫徹這點。」

賈里納里今天11投7中,哈里斯則是15投7中,在兩人率領下,快艇全隊命中率達5成76。

賈里納里、哈里斯兩人今天的三分球一共出手10次命中6球,這讓快艇今天在三分線外20投10中,有5成的命中率。

哈洛(Montrezl Harrell)從板凳出發,為快艇貢獻20分;在替補陣容的得分上,快艇以80比50壓倒金塊。

哈洛搶下10個籃板,高塔特(Marcin Gortat)則是補上兩隊最多的11個籃板,兩人幫助快艇在籃板總數上,以56比37領先金塊。

金塊的塞爾維亞前鋒約基奇( Nikola Jokic )今天只打21分鐘,就攻下全隊最高的19分,但他在第3節因為抗議一個犯規的吹判,在短時間內連吞兩次技術犯規,遭到驅逐出場。

莫瑞(Jamal Murray)攻下18分,莫里斯(Monte Morris)挹注15分,但少了約基奇,金塊找不到反敗為勝的方法。

金塊今天輸球,戰績變成21勝10敗,繼續在西區保有龍頭地位,但與第2的奧克拉荷馬雷霆及第3的衛冕冠軍金州勇士已無勝差。(譯者:李晉緯/核稿:徐崇哲)1071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