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渣打馬拉松 蘇志濱連3週跑出台灣第一

2019/1/13 17:44(1/13 18: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3日電)2019渣打台北公益馬拉松今天在總統府前開跑,由蘇志濱以2小時39分20秒拿下全馬國內男子組第一,連續3週參與全馬賽事,皆跑出台灣第一。

渣打台北公益馬拉松本屆賽事吸引54個國家、近3萬名跑者共襄盛舉,今年活動更邀請到代言人蔡依林擔任3KM鳴槍手為跑者加油打氣,而男子跨欄好手陳奎儒、台灣男子跳高全國紀錄保持人向俊賢也一同參與。

談起今年主題「Be Fearless無所畏懼」時,蔡依林說:「今年主題之於我意義非凡,新專輯所探討的話題之一便是面對自身恐懼,學會與之共處並勇敢突破它,和Be Fearless概念契合。今天看到許多跑者參與賽事,努力挑戰自我的毅力,令我非常感動。」

蔡依林認為,只要目標堅定,追求夢想的過程縱使困難再多,最終都能克服。

今年全馬男子組由肯亞籍的基耀克(Nzyoki Francis Kioko)以2小時22分49秒奪冠,曾任視障陪跑員的蘇志濱則是連續3週參與全馬賽事皆跑出台灣第一,今天更以2小時39分20秒摘下國內男子組冠軍。

全馬女子組則由台灣籍的蔡昀軒以2小時58分18秒摘下后冠。

半馬男子組冠軍為台灣籍的周庭印,以1小時9分13秒奪冠,他自認剛開始表現沒有很好,希望調整好步伐後有機會能代表台灣參加奧運比賽。

半馬女子冠軍則由台灣籍的傅淑萍以1小時19分31秒摘冠。(編輯:黃于)10801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