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年薪2000萬美金引外界議論 陳偉殷:做自己最重要

2019/1/19 18:47(1/19 19: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19日電)陳偉殷今天搭機返回美國,備戰新球季,他期許今年可以保持身體健康,對於外界負面評論及本季薪資達2000萬美金,他說不會去在意,只要認同自己、表現自己原有實力就好。

談到新球季期許,陳偉殷表示,一直以來都希望可以保持健康,並盡量保護自己的身體,疲勞也可以趕快恢復。他說:「不管有什麼成績、紀錄,先放在旁邊,主要是每一場比賽怎麼去準備、怎麼去應付下一場比賽的對手。」

陳偉殷今年年薪2000萬美金(約新台幣6.2億元),為全隊最高薪,去年他出賽26場,拿下6勝12敗、防禦率4.79,外界一直有認為他不符身價的評論。對此陳偉殷指出,「負面這些東西看看就好,重點是在於自己心態跟怎麼去表現出來,唯一能夠認同自己的只有自己,不去被這些事情影響。」

陳偉殷提到,去年的馬林魚投手教練涅維斯(Juan Nieves)提醒他要做自己,一直都記著這句話。因此陳偉殷表示,不會因薪水增加而多做改變,他說:「只要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跟表現自己原有的實力。」

對於返美後的計畫,陳偉殷表示,現在自主訓練要加強的已經差不多,只差在要調整到備戰狀態。陳偉殷會先在加州待2至3個星期,之後去邁阿密參加球隊的球迷會,2月13日再去春訓基地報到、體檢。(編輯:吳協昌)1080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