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葉家淇好投無用 桃猿牛棚失火不敵羅德

2019/2/10 17:09(2/11 13: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石垣市10日電)Lamigo桃猿與日職千葉羅德海洋的亞洲門戶交流戰,今天進行第2場賽事,桃猿先發投手葉家淇5局僅1責失,不過後援及守備狀況多,桃猿仍以6比8不敵羅德,在石垣島吞下5連敗。

葉家淇今天表現優異,先發投5局,被敲出3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失2分含1責失,無關勝敗。桃猿牛棚狀況則不理想,此役共派出6名投手,被敲出6支安打,送出8次四死球,另外守備發生5次失誤。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投手上去都嚇得要死,不知道在怕什麼,球的控制也要改進,球威再好沒有控球也沒用,而且明知道右外野順風,還硬往內角塞。」洪一中指出,5次失誤也要改進,雖然今天風大較難判斷,但他認為選手到球場就要多觀察。

桃猿在2局下就有攻勢,梁家榮靠著失誤上壘後,林承飛遭觸身,邱丹再擊出內野安打,形成滿壘,成晉選到保送,擠回1分。接著利用投手暴投再跑回1分,林立再敲出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取得4比0領先。

第6局羅德在落後2分情況下,高濱卓也擊出內野安打,下一棒松田進獲得保送,伊志嶺翔大點出犧牲短打,護送跑者至二、三壘,再靠著三木亮敲出適時安打,將比數追平。

第7局羅德沒敲出安打仍攻下分數,藤原恭大因二壘手失誤上壘,利用盜壘、暴投來到三壘,下一棒岡大海再擊出高飛犧牲打,攻下超前分,反以5比4領先。

第8局桃猿3任投手共送出4次四死球,加上守備2次失誤,失掉3分陷入4比8劣勢。9局下桃猿最後反攻,靠著成晉、郭永維安打,及右外野手失誤追回1分,之後林立敲二壘安打再攻1分,終場仍以6比8敗陣,在石垣島已吞5連敗。

桃猿與羅德從2014年以來交手14場,羅德目前取得9勝5敗優勢。(編輯:王思捷)10802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