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森斯關鍵兩罰得手 勇士氣走熱火

2019/2/11 16: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奧克蘭1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今天靠柯森斯(DeMarcus Cousins)在終場前5.4秒兩罰俱中,率隊以120比118驚險擊敗來犯的邁阿密熱火。

本季結束後將高掛球鞋退休的熱火球星韋德(Dwyane Wade),生涯最後一次造訪勇士主場,他貢獻10分、6籃板、9助攻。

韋德在這場比賽結束前54.8秒成功抄截後投籃命中,幫助熱火以116比115領先,李察遜(Josh Richardson)出手得分,熱火領先3分,但勇士的杜蘭特(Kevin Durant)砍進三分球,雙方戰成平手。勇士最後靠著柯森斯兩罰俱中,收下勝利。

勇士拿下4連勝,在最近16場比賽豪取15勝。熱火則是在近6戰吞下5敗。

勇士杜蘭特攻下全場最高39分,湯普森(Klay Thompson)、柯瑞(Stephen Curry)分別拿下29分、25分,格林(Draymond Green)則是傳出全場最多14次助攻。

熱火李察遜包辦8記三分球,攻下個人本季最高的37分,威特斯(Dion Waiters)砍進6個三分球,攻下個人本季最佳的24分,溫斯羅(Justise Winslow)進帳22分,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有13分、12籃板的「雙十」表現。(譯者:李晉緯/核稿:嚴思祺)10802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