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婞淳代言原住民族運動會 目標前進奧運

2019/2/22 17:59(2/22 18: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2日電)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將於3月在台中登場,擔任代言人的舉重好手郭婞淳今天表示,奧運資格賽對她很重要,會一步一步慢慢來,目前的訓練狀況都還不錯。

108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將於3月23日至25日在台中市登場,台中市政府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由台中市長盧秀燕與擔任運動會代言人的郭婞淳、跨欄好手陳傑一起為3月的運動會揭開序幕。

盧秀燕表示,108年原民運動會是今年度第一場全國性的綜合運動會,歡迎大家一同齊聚台中,以體育會友。台中市持續透過舉辦各種大型體育賽事,打造優勢的運動環境。

來自台東阿美族的郭婞淳受訪表示,爭取參加奧運資格對她很重要,4月、9月、11月都有國際賽要參加,畢竟要維持在全世界排名前14名才有機會參加奧運,當然一步一步慢慢來,然後目前訓練狀況也都還不錯。

明年的賽事是否設定是最後一場比賽,郭婞淳指出,並不是最後一場後就要卸下選手的身分,到那時候身體狀況OK的話,當然會持續去拚2022亞洲運動會。如果真的卸下選手身分,她可能會回到大學當教練。

來自阿美族的跨欄好手陳傑表示,他已是第4次參加原民運動會,身為台中人的他,終於等到賽會在自己家鄉舉辦,他也希望能把最好的成績留在台中,「請大家來看我比賽」。(編輯:張芷瑄)1080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