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曾仁和解決鈴木一朗 熱身賽投2局無失分

2019/3/9 13: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9日綜合報導)美國職棒芝加哥小熊旅美投手曾仁和,今天在對西雅圖水手的熱身賽中,中繼2局沒被敲出安打無失分,還讓鈴木一朗擊出滾地球出局,這也是曾仁和熱身賽首度無失分。

曾仁和於第3局上場投球,第一個打席就對決鈴木一朗,讓他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隨後連續用游擊滾地球以及三振製造3上3下。第4局曾仁和續投,分別用游擊小飛球、左外野飛球、一壘滾地球,再一次製造3上3下。

總計曾仁和中繼2局沒被敲出安打,還送出1次三振無失分,拿下中繼點,這是他熱身賽出賽3場以來首度無失分,防禦率稍降至15.43。之前曾仁和曾於2月24日先發投2局,被敲出4支安打,失掉2分;1日則是0.2局被敲4支安打,失掉6分。

鈴木一朗今天先發打第9棒、守右外野,2打數沒有敲出安打,吞下1次三振,終場小熊以9比3擊退水手。(編輯:吳協昌)10803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