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鄒族正妹代言催票 邀民眾上阿里山跑步吃烤肉

2019/4/4 20:43(4/4 20: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4日電)身材火辣、面容姣好的鄒族正妹若妍,因穿著低胸爆乳裝,在阿里山的原住民烤肉店裡穿梭引發網友爭相朝聖,如今她搖身一變成為阿里山路跑代言人,邀請大家來跑步、吃烤肉。

今年即將邁入第3屆阿里山雲端路跑,將於5月19日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前停車場鳴槍起跑,活動限額5000人報名參加,如今報名已進入尾聲,主辦單位還邀請若妍擔任活動代言人,也透露所有參賽跑者,除烤肉吃到飽,現場還有原住民舞蹈表演,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這項賽事雖屬高海拔的高山路跑,但整體賽道起伏並不大,僅出發時有明顯坡度,大會也貼心設有21公里半馬組、10公里挑戰組,以及5公里健走組,讓跑友們自行選擇挑戰。

阿里山是台灣著名景點,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與景觀,因此主辦單位也提醒,大家不妨放慢腳步,大口吸收芬多精,欣賞當地自然美景,大會也聘請了10名配速員,另有6種配速列車,絕對會讓大家享受到不同以往的路跑體驗。

主辦單位表示,為維護山區環境,活動全程將不提供紙杯及餐具,需自行攜帶相關用具,有興趣的民眾可上活動咖網站瞭解詳細報名資訊。10804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