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謝國城盃台東進冠軍戰 教頭球員要圓LLB夢

2019/4/19 13:58(4/19 14: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9日電)謝國城盃少棒賽4強,台東縣今天與新竹縣交手,台東縣隊單場3轟,以14比3、4局拿勝、晉級冠軍戰。台東縣隊總教練方穎豐帶遍所有少棒國際賽,獨缺LLB,與球員相約彼此圓夢。

108年謝國城盃少棒賽4強,台東縣隊(豐田)與新竹縣隊(關西)交手,台東縣隊投打發揮,全場敲出10支安打,許定捷、楊譁永、彭凡都開轟,目前為止總計4場比賽累積敲出18發全壘打,打擊狀況調整不錯。

台東縣隊4強順利擊敗新竹縣隊、晉級冠軍戰,距離拿下LLB世界少棒錦標賽中華代表權僅差一步,台東縣隊前3屆在謝國城盃少棒賽都在4強止步,總教練方穎豐表示,明天冠軍戰希望球員不多想,「當成第一場比賽打」。

今年在謝國城盃寫下好成績,但方穎豐有更重要的夢,方穎豐無論用教練、領隊身份,帶過包括IBA世界軟式少棒錦標賽、小馬少棒、U12世界盃少棒賽中華代表隊,少棒國家隊中,獨缺LLB世界少棒錦標賽國家隊資歷,他也直言:「小朋友們幫我圓夢、我也幫他們圓夢」。

台東縣隊順利晉級冠軍戰,方穎豐表示,今天比賽守備方面還要再專注一點,投手楊譁永近幾個盃賽關鍵比賽都扛起先發重任,但方穎豐直言,他今天表現控球準度差了一點,前半段有些緊張,隊友幫忙把分數打進來後,慢慢放開、表現越來越穩。(編輯:屈享平)10804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