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SBL賈西亞轟27分 富邦摘總冠軍賽首勝

2019/5/4 21: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4日電)富邦勇士洋將賈西亞今天攻下最高的27分,包括第4節就獨拿11分,率隊擋住對手強力反撲,終場以85比83擊敗台灣啤酒,在7戰4勝制總冠軍賽以1比0取得領先。

第16季SBL超級籃球聯賽總冠軍賽,今晚在高雄巨蛋登場,富邦第4節最多握有13分領先,沒想到最後7.7秒內,蔡文誠與洋將賈西亞(Charles Garcia)聯手4罰僅中1,還讓台啤擁有最後一擊機會。

可惜決勝期台啤主控蔣淯安5犯提前離場,加上最後一擊又被對手毀掉,富邦在驚濤駭浪中拿下寶貴第1勝。

賈西亞今天攻下全場最高的27分、12籃板,卻差點淪為戰犯,他先在比賽結束前7.2秒籃下卡位犯規,除送對手站上罰球線,也導致被台啤追到只差1分,接下來他兩罰又僅中1,把全隊都嚇出一身冷汗。

被問到最後6.3秒首罰沒進,當下會不會緊張,賈西亞臭屁地表示:「不,一點都不會,我整晚罰球都很準。」事實上,今晚他的罰球的確夠水準,全場累積14罰12中。

至於籃下卡位卻被吹犯規,賈西亞則苦笑說:「這就是籃球,裁判吹了就吹了,也只能這樣。」

過去前15季SBL總冠軍賽,率先拿下系列賽首勝的球隊,共13次成為笑捧金盃的一方,意味拿下系列賽第1勝,將有8成封王機會,對此賈西亞顯得有些不以為然:「我不這麼認為,我們還需要3場勝利才能奪冠,我相信下一場比賽,對手一定會強勢反擊。」(編輯:陳惠珍)10805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