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經過季初低潮後成長 吳世豪近期控球回穩

2019/6/22 18:42(6/22 21: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22日電)富邦悍將投手吳世豪近期狀況回穩,控球也恢復穩定,他表示,季初的低潮是第一次遇到,不過也因此成長很多,現在更敢與打者對決,每天也都抱著想上場投球的心情。

吳世豪季初本來定位為先發投手,不過因狀況不佳下二軍調整,直到5月底回一軍,改擔任牛棚投手。吳世豪表示,其實剛回到一軍時控球還是有點不穩,沒辦法給教練團太多安心感,「教練也有特別講不要投保送,盡量把球壓低,是今年才碰到控球狀況,但還是要想辦法克服」。

吳世豪19日出賽對中信兄弟時,第9局登板演出3上3下,拿下本季首勝;14日出賽對兄弟更是飆出3次三振。他表示,最近狀況不錯,「變得敢跟打者對決,因為球沒投出去,也不知道會打去哪,所以一場順了之後就變順了」。

不論是本季首勝,還是去年先發拿下的生涯首勝,吳世豪表示並不太在意,只要順其自然就好。對於現在的牛棚角色,他說:「每天都要準備,也會抱著每天都想上場的心情,這樣比較快進入狀況,不會給自己設定特定角色。」

經過今年季初的低潮期,吳世豪認為對自己很有幫助,「在二軍沉澱後,各方面都有成長。」現在是悍將與Lamigo桃猿的上半季爭冠關鍵期,不過吳世豪笑說:「不會緊張,要負起責任。」(編輯:張芷瑄)10806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