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洋基射藍鳥主場揚威 連27場開轟追平大聯盟紀錄

2019/6/25 15: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今晚主場迎戰多倫多藍鳥,洋基全場擊出2支全壘打,不僅追平德州遊騎兵2002年締造連續27場開轟的紀錄,加上6局下海灌7分,終場以10比8擊退藍鳥。

洋基今天在6局下灌進7分奠定勝基,但藍鳥也不是省油的燈,8局上力挽狂瀾豪取5分,9局上再下一城追至8比10,可惜後繼無力最後以2分之差敗北,洋基則收下最近10戰的第9勝。

洋基第3棒打者希克斯(Aaron Hicks)5局下擊出的3分全壘打,不僅幫助球隊超前比數,也追平遊騎兵在2002年締造連續27場開轟的大聯盟紀錄,還刷新隊史在1941年創下連續25場全壘打的紀錄。

6局下洋基強棒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擊出本季首轟,這支3分砲越過中外野全壘打牆,飛行距離達445英尺(約135公尺),將比分拉開到10比2,雖然藍鳥在第8、9局力圖振作,無奈6局下失分太多,洋基有驚無險在主場守住勝果。

另外,宣布本季打完高掛手套的洋基左投沙巴西亞(CC Sabathia),今天主投6局被敲6安失2分,並三振打者9人次奪勝投,這也是他生涯第251勝。(譯者:曹宇帆/核稿:陳彥鈞)10806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