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瓊斯盃中華藍失誤多 不敵菲律賓

2019/7/20 22:32(7/20 22: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新北20日電)2019年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中華藍今天全場高達21次失誤,加上身材條件不如菲律賓,最終以74比97輸球,吞下本屆第2敗,明天將迎戰強敵南韓。

菲律賓目前7戰全勝,南韓以6勝1敗排名第2,南韓明天將出戰中華藍,因南韓唯一1敗就是輸給菲律賓隊,菲律賓確定提前封王。

中華藍今天在新莊體育場迎戰本屆唯一不敗之身的菲律賓,吸引滿場7000名球迷進場加油,包括林志傑、田壘與呂政儒等球星也都到場觀賽。

面對經驗豐富、具身材優勢的菲律賓,中華藍首節落後12分,儘管第2節數度追近至4分差,但隨即又被對方拉開差距,上半場最多曾落後23分。

中華藍直到第4節才回神、恢復水準,但已為時已晚,最終以74比97吞敗,過程中雙方因肢體碰撞,擦出不少火花,而菲律賓球員、教練也曾不滿裁判判決,遭吹技術犯規。

藍隊陳盈駿包辦全隊最多的19分,李啟瑋進帳13分次高。

中華藍總教練帕克(Charlie Parker)稱讚,菲律賓是支很有經驗、才華的球隊,他坦言藍隊今天表現不佳,相較於菲律賓僅發生10次失誤,藍隊全場高達21次失誤,讓對方趁機轉換快攻搶分。

對於藍隊進攻效率不彰、高失誤率,帕克自認,教練要承擔這部分責任。

面對藍隊大輸23分,胡瓏貿形容如同「震撼教育」,他坦言,藍隊在攻防各方面不如菲律賓,加上失誤過多、搶不到籃板、投籃命中率不佳,加上身材條件都輸對手一截,就藍隊表現而言,已可預期結果。

另外,談到歸化球員,帕克表示,現階段還在測試藍隊洋將佛勞維斯(John Florveus),另一名洋將皮特曼(Dexter Pittman)則受傷無法打球,待瓊斯盃賽事結束,將積極尋覓合適歸化球員、甚至赴美國尋找,他相信一定能找到適合中華藍隊歸化球員。(編輯:張銘坤)10807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