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振昌絕佳滑球被稱怪物 12強賽看身體狀況

2019/8/18 16:39(8/18 21: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18日電)中信兄弟隊終結者李振昌昨天後援10球飆3K,滑球犀利度讓隊友、對手驚呼「他是怪物」;李振昌自評滑球慢慢回到開刀前水準,12強賽若身體許可、教練團有需求,也有意願參賽。

中職中信兄弟隊投手李振昌今年季前春訓調整狀況不佳,開季表現並不理想,3月底又遭強襲球擊中下二軍休息,上半季末因為肩膀不舒服提早休兵。李振昌表示,上半季末完整休息10天才開始恢復傳接球,包括重訓、小肌肉加強,完整的休息幫助很大。

李振昌下半季歸隊表現越來越好,從7月14日起,連12場出賽僅失2分責失分,昨天與Lamigo桃猿隊比賽,後援投1局,僅花10顆球連投3次三振、順利關門,替球隊守住勝利。

李振昌滑球狀況佳,桃猿隊後援投手陳禹勳開玩笑說,「節奏快到泡麵醬料包倒入,還沒泡熟,一局就結束了。」兄弟隊友捕手黃鈞聲更直言,李振昌最近狀況調整極佳,滑球非常犀利,「他是怪物。」

李振昌表示,之前狀況不好時,感覺直球、決勝球投不太出來,近期放球點比較固定,滑球狀態感覺慢慢回到2012年開刀前的水準,不斷與投手教練、捕手群討論,現在直球也能投到自己想要的位置。

近期出賽狀況佳,對於年底世界12強棒球賽,李振昌表示,如果肩膀狀況許可,中華隊教練團有戰力需求,也有意願效力,但身體狀況有很多的不確定性,還需要持續觀察,球季打到後半段,「大家都很辛苦了,上場不希望比賽是敗在自己手中。」(編輯:管中維)10808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