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育成先發排進中段棒次 敲雙安秀跑壘拚勁

2019/8/30 08:21(8/30 09: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洛杉磯29日專電)美國職棒MLB克里夫蘭印地安人今天客場出戰底特律老虎,台灣內野手張育成擔任先發第6棒、三壘手,敲出2支安打,跑壘也展現拚勁。

這場比賽是張育成在大聯盟的第4場先發,也是先發棒次最前面的一場,前3場先發分別打8棒、7棒及9棒。第一次排進中段棒次。張育成4次上場打擊,鎮守三壘,打完9局沒有被替換下場,貢獻2支一壘安打。

張育成2局上首次打擊,相中一記外角球,紮實打出中外野的深遠平飛球,但落點不佳,遭到中外野手接殺。

4局上,2人出局後,張育成敲出強勁滾地球,穿越二游防區形成一壘安打。下一棒弗利曼(Mike Freeman)一記安打球在兩名外野手之間落地,張育成從一壘出發,踏過兩個壘包,飛撲搶攻本壘。

中外野手撲接這球失敗之後,補位的雷耶斯(Victor Reyes)反應迅速,第一時間接球回傳,經由游擊手中繼,送回捕手的手套中,把飛撲本壘的張育成觸殺出局。

儘管搶分失利,張育成展現跑壘的積極度,也學到經驗。7局上,張育成再秀拚勁,把一記內野滾地球跑成內野安打。

張育成是投手陳偉殷之外,唯一現役大聯盟台灣野手,從6月初登場短暫出賽2場,8月底再度升上大聯盟,累計6場比賽15打數敲出4支安打,包括一支三壘安打,打擊率2成67。

例行賽賽程只剩1個月,印地安人在美聯中區排名第2、外卡排名第1,今天以2比0擊敗分區墊底的老虎,系列賽3連勝。

印地安人第1棒、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2分打點是印地安人全部得分。他在3局上開轟,7局上滿壘時高飛犧牲打建功,本季累計25支全壘打,也是連2天敲出全壘打。

印地安人先發投手克萊芬哲(Mike Clevinger)投8局無失分,交由終結者韓德(Brad Hand)收尾1局,兩人聯手完封老虎。克萊芬哲拿下本季第10勝,韓德第33場救援成功。(編輯:陳永昌)10808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