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瑞左手骨折休兵 美媒:恐整季缺席

2019/11/9 14:20(11/9 14: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體育消息網站「看台報告」(Bleacher Report)記者布徹(Ric Bucher)今天報導,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金州勇士控球後衛柯瑞本季「不太可能」回歸。

路透社報導,31歲的柯瑞(Stephen Curry)左手骨折1日接受手術,勇士當時宣布,他將休兵至少3個月,並可能在全明星賽時重返球場。但布徹今天說:「勇士隊消息人士表示,骨折比原先料想得更糟,他本季不太可能再度打球。」

勇士本季已陷入艱難處境,這支連續5年進入NBA總決賽的隊伍,分別在2015年、2017年及2018年奪下總冠軍,但本季卻落得2勝6敗的窘境。

隊內問題不斷,不僅失去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他以自由球員身分與布魯克林籃網簽下合約;得分後衛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因總決賽時,左膝前十字韌帶的撕裂傷而整季報銷。

兩度成為最有價值球員(MVP)的柯瑞,在10月30日對鳳凰城太陽時,切入禁區後重摔落地,左手腕遭到太陽中鋒貝恩斯(Aron Baynes)倒地壓傷退場。

柯瑞本季出賽4場平均可繳出20.3分,生涯平均得分為23.5分。

金州勇士今晚對上明尼蘇達灰狼,以119比125吞敗。(譯者:侯文婷/核稿:陳昱婷)10811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