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北國際滑輪溜冰公開賽 楊合貞領銜出戰

2019/11/14 14:34(11/14 14: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4日電)2019 TAKINO台北國際滑輪溜冰公開賽明天點燃戰火,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5金天后楊合貞,將再次率領中華代表隊捍衛主場榮耀,也提前鎖定賽會的第一金。

2019 TAKINO台北國際滑輪溜冰公開賽,明天上午起一連3天在大佳河濱公園迎風溜冰場逐風競速,今年共有16個國家、共計1145名選手參賽。

地主除了有台北世大運5金得主楊合貞壓陣,還有今年7月在西班牙世界滑輪錦標賽,替台灣拿下隊史首面1萬公尺計點賽金牌得主陳彥成,以及短距離名將宋青陽與高茂傑等人。

楊合貞在台北世大運共拿下5金、1銅,一戰成名的她在去年雅加達—巨港亞運,不敵自家姊妹李孟竹銀恨,今年重新出發,身心都準備就緒,「這幾年面臨腳傷問題,成績起起伏伏,但我始終告訴自己,好好享受在場上的每一分、每一秒」。

除了地主好手精銳盡出,外隊卡司也堪稱史上最強,包括現役歐洲冠軍、法國名將索薩(Elton De Souza)、德國短程衝刺王者阿布瑞克特(Simon Albrecht)等,而亞洲鄰近的勁敵南韓也派出35名選手壓境。

地主菁英除要面對外隊的強力挑戰,也要設法突破個人極限,因為今年台北國際滑輪溜冰公開賽,也將是明年世界滑輪錦標賽國手選拔的積分依據。

在體育署協助下,今年賽事將首度提供直播服務,民眾可在Youtube平台的MOE Sports頻道,以及中華民國滑輪溜冰協會臉書觀賞直播,也歡迎民眾到場觀賽加油。(編輯:張芷瑄)10811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