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偉殷至水手隊報到 背號換56象徵重新開始

2020/2/13 15:54(2/13 17: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3日電)旅美投手陳偉殷本季轉戰西雅圖水手隊,今天為春訓投捕報到日,陳偉殷在社群媒體透露穿上新背號56號,象徵新的開始。陳偉殷與水手隊簽下小聯盟合約,必須要在春訓爭取機會。

陳偉殷去年遭到馬林魚隊釋出,不過1月底確定加入新東家西雅圖水手隊。今天是水手隊春訓投捕報到日,陳偉殷在社群媒體貼出新球衣的照片,本季將穿上56號,寫下「新的開始」。他效力馬林魚隊時穿過54及20號,生涯從未穿過56號。

來到新球隊,陳偉殷也顯得相當開心,昨天在社群媒體寫下,「明天就是春訓報到日,非常感謝水手隊給了我這次的機會,我會好好把握,並全力以赴地去爭取跟去競爭任何的可能性,就算只有1%的機會我也不會放棄的!」並標籤「一生懸命」、「開了6小時的車」。

陳偉殷與水手隊簽下小聯盟合約,目前不在40人名單中,不過受邀大聯盟春訓。現在水手隊已經確定前4名先發,分別為龔薩雷斯(Marco Gonzales)、菊池雄星、謝費爾德(Justus Sheffield)與格拉夫曼(Kendall Graveman)。陳偉殷必須在春訓繳出表現,爭取第5號先發。

不過今天水手隊也宣布,簽回27歲右投華克(Taijuan Walker),他於2013年首度升上大聯盟,曾在2015年拿下11勝;2017年被交易至響尾蛇隊,隔年受傷動了手肘韌帶手術,今年再回到水手隊,且是簽大聯盟合約,將成為陳偉殷的競爭對手。(編輯:吳協昌)10902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